产品不达标 华晨忍痛撤离欧洲出口市场
2010年05月12日 10:36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由于出口车辆无法达到欧盟标准,宝马中国合作伙伴华晨汽车已经停止了向欧洲市场出口汽车。

华晨本次被迫停止出口风波源起华晨BS4(中华骏捷[综述 图片 论坛])和BS6(中华尊驰[综述 图片 论坛])四门轿车在欧洲市场的遇冷。这两款车在欧洲国家进行的碰撞测试中并未取得合格成绩,其销量也随后变得一蹶不振。

华晨汽车某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高管在接受路透社采访时对该消息进行了正面回应。他表示,将来华晨还将寻找机会,恢复向欧洲市场出口可以达到欧盟标准的车辆。但是这位高管却表示不确定将在何时恢复欧洲出口。

华晨高管还将停止出口原因归结为“华晨无法跟上欧盟不断变更标准的步伐”。

2006年,华晨汽车签署了一个为期五年的向欧洲出口15.8万辆汽车的订单。这也是中国车企获得的最大的一笔发达国家汽车出口订单。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