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本田前4月累计销量134668辆,同比增长36%
2010年05月12日 21:35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随着北京车展的落幕,中国汽车市场2010年的走势初显。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的统计,4月乘用车产销虽然出现环比下滑,但总量依然超过90万辆,市场增长开始趋于稳定。广汽本田4月销售31,094辆,前4个月累计销量达134668辆,同比增长36%,与整体市场同步前进,完成了年度产销计划的1/3。4月,第八代雅阁[综述 图片 论坛]实现销售13491辆,新一代奥德赛[综述 图片 论坛]销售3961辆,同比增长65%;锋范[综述 图片 论坛]和飞度[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也继续位居细分市场的前列,分别销售9,774辆和3,868辆。

广汽本田对整个中国汽车行业的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并一直有条不紊地丰富产品系列,以满足消费者多元化的需求。今年北京车展,除携带旗下四款精品车型出席外,还推出了首款“轿跑型豪华跨界车”——歌诗图(Crosstour)和自主品牌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EVERUS)第三款概念车。

歌诗图(Crosstour)国内首次亮相,即赢得了媒体和消费者的一致好评。歌诗图(Crosstour)洋溢着浓厚现代感和科技感,它跨界风格的设计潮流,舒展写意的车顶部线条给人以深刻印象,沉稳大气的前格栅配合充满张力的条状前大灯,彰显豪华轿车的尊贵感;搭载的最新3.5 VCM-V6发动机源自于Honda优良的DNA,以及底部车身采用的大尺寸且充满力量感的轮毂造型,无处不散发着“轿跑型车身的力量感”,满足了现代人的多方位需求。观众纷纷表示,凭借歌诗图(Crosstour)卓越的设计感,以及广汽本田良好的品牌形象,相信这款车型在下半年推出后,一定会受到市场的青睐。

在丰富产品系列的同时,广汽本田企业品牌建设也日趋深入。4月,广受用户好评的广汽本田“安全中国行”活动在广州再次拉开序幕。今年的“安全驾驶体验营”活动,增加了全新的课程,如来自Honda最新的安全驾驶课程“反应制动”及“狭窄蛇形桩”等,涵盖日常驾驶和险情处理等多个方面的安全预防措施,提高学员安全驾驶的技术水平;此外,本届活动还采用了“安全城市论坛”形式,邀请各方专家、政府部门代表以及公众共议交通安全,引起社会对共建和谐交通环境的关注,致力于持续提高公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广州站的活动获得用户的热烈响应,仅报名人数就远远超过计划数量,取得了良好的效果。5月,“安全中国行”还将继续走进杭州、武汉两地,为更多的消费者带来汽车安全的愉悦感受。

4月30日,举世瞩目的上海世界博览会正式开幕,广汽本田凭借一直以来在环保领域的优异表现,以及在“废水零排放”项目的环保实践,入选了上海世博会广州馆的“水环境治理行动”展示案例。广汽本田增城工厂是中国首个实现“废水零排放”的汽车生产工厂,工厂不设对外排污口,生活污水及工业废水经过污水处理站的处理,实施100%回收重新利用,成为与自然和社会和谐相处、在中国乃至世界都具有影响力的绿色工厂。展会期间,国内外观众将在“城市最佳实践区”的广州馆,通过创新科技的表现形式了解到广汽本田的环保理念及行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