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汽车亮相上海世博会意大利馆
2010年05月14日 07:15东方早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意大利馆的五大区域包括了音乐、艺术、科技、建筑在内的辉煌[综述 图片]成就。第一个展区展示4位现代艺术家的佳作和20世纪意大利的流行象征。第二个展区展出的是意大利手工艺品。第三个展区的展出主题是意大利制品,展示着智能机器人和太阳能汽车等等。第四个展区展出的则是“美食天地”,红酒、意大利面等诸多美食一一呈现,让游客可以品味一场原汁原味的意大利风情。最后一个区域体现的是科技与自然的结合。

在这个以高科技为主题的馆里,意大利百年造车企业菲亚特展出世界尖端的汽车科技。作为意大利汽车工业的代表,菲亚特在高科技展馆中展示素有意大利国民车之称的菲亚特500。

在意大利展馆展出的菲亚特汽车具有百年造车史,代表了意大利汽车工业的最高科技水平。菲亚特在小排量发动机领域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在日内瓦车展上,菲亚特刚刚展出了最新的双缸85马力900毫升TWIN-AIR发动机,运用了简短的Multiair系统,在提升燃油效率和节能环保方面实现了更大突破。此外,已经配备于博悦[综述 图片 论坛]、领雅[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的1.4T-JET发动机也成为首款引进中国的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引领着全球小排量发动机的潮流。与此同时,菲亚特开发的Blue&Me车载信息娱乐系统、Eco:Drive生态驾驶系统、DualogicTM(智能双模)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等技术成果也都已经得到广泛应用。

除了科技上的成就,菲亚特独特的意大利设计也享有声誉。菲亚特拥有欧洲汽车设计的顶尖人才,一直遵循“简于形、睿于行”的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已经拥有多款经典车型。其中就包括此次展出的菲亚特500以及博悦、朋多[综述 图片 论坛]、熊猫[综述 图片 论坛]等车型。其中菲亚特500更是为全世界的车迷所喜爱。其造型可爱迷你,是复古与时尚完美融合,成为全世界车迷心中的永恒经典。

除了菲亚特500之外,菲亚特集团下属的著名顶级跑车品牌法拉利也已出现在展馆中,相信两款车的展出为意大利展馆增添更为妙的色彩。

举世瞩目的上海世博会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各个国家场馆的布展也各有其妙不可言之处。其中意大利馆五大区域的展示颇为引人瞩目。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