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享神龙引擎 长安PSA总部定北京或上海
2010年05月14日 19:49车168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浪汽车5月14日讯 近日,长安汽车集团总裁助理、PSA合资项目谈判小组副组长徐骏表示,长安汽车集团与PSA成立合资公司预计将历时1年半左右,且合资公司的新车可能会采用神龙发动机。此外徐俊称,目前公司总部选址仍在协商,可能选择北京或上海。

共享神龙引擎 长安PSA总部定北京或上海

合资公司车型高于国内排放标准,或将采用神龙产发动机

PSA中国事务部CEO华日曾表示,PSA在欧洲市场具有轻型商用车优势在中国没有发挥出来,今后将引进轻型商用车,以及MPV、SUV、跨界车等一些特殊乘用车到中国销售,PSA的技术包括产品平台将会尽数带到新公司里去。

此外徐骏表示,出于方便通过中国政府审批,新合资公司未来投放的车型排放标准将高于国内排放标准。此外新产品配备的发动机将与神龙汽车的产品接轨,可能一部分车会使用神龙的发动机或者变速箱。

启用哈飞深圳基地,总部落地上海或北京

对于即将成立的新合资公司总部和生产基地将落户何处?华日曼曾表示,生产基地的最终确定还将取决于产品规划的确定,除深圳基地外,是否还将启用其他[综述 图片]基地,要等到正式协议签署之后才能决定。

徐骏也明确表示合资公司会启用哈飞基地,但合资公司总部所在地仍在协商中,可能放在上海或北京。不过如果总部和生产基地脱离,将是一个新的概念,从国家法律的角度来说,目前产业政策还不允许。对于长安与PSA合作的最新动态,请继续关注车168。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新浪汽车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