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哈飞路宝灵动版现已到店 可以预定
2010年05月17日 09:0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徐州讯】近日,易车网编辑从徐州陇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了解到:哈飞路宝[综述 图片 论坛]灵动版共有1.0L、1.3L、1.5L,目前1.0L车型现已经到店,消费者购1.0L无需预订,直接可以提现车,订金10%;其它车型提车需15个工作日。具体情况请看下表:路宝厂商指导价现金+其他形式优惠样车数量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1.0标配3.99万无1台10%--无1.0高配4.29万无1台10%--无

彭哈飞路宝灵动版现已到店 可以预定

产品短评:新车主要是对前脸进行了重新设计,前脸运用了流行的U型元素[综述 图片],富有冲击力;前大灯、保险杠、进气格栅也都有所变化;内饰方面,借鉴了市场流行的曲线曲面设计元素;双色调搭配仪表板,钛银质感;LED柔光设计中置仪表,稳重而不失灵气;路宝灵动延续哈飞路宝的节油特点,采用东安最新开发的K系列升级发动机,全铝缸体,双凸轮轴、十六气门发动机,动力更强,加速超车有力。路宝装载该机,屡获节油群英会冠军,经济性首屈一指。

彭哈飞路宝灵动版现已到店 可以预定

市场短评:哈飞路宝以节油著称,此次改款不会抛弃这个优点,再加上外观内饰方面的改进,哈飞路宝灵动版会在微车领域拥有不错的市场前景。但面对市场众多同级竞争对手,作为本土车型在价格上此款车型没有体现出优势。

相关车型情况:路宝1.1舒适型优惠1000元 最低售4.05万

相关信息:哈飞路宝最高优惠1500元 现车颜色均齐全

对路宝灵动感兴趣的网友,请向当地经销商咨询。如您向经销商提及易车网,将有更多优惠。

徐州陇海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地 址:市三环东路淮海汽车城258号

电 话:0516-83209968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