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款宝马Z4sDrive30i领先型南京已到店
2010年05月18日 00:04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南京讯】2010年5月13日,宝马中国宣布,新一代BMW Z4敞篷跑车再添两名新成员——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市场指导零售价分别为人民币78.8万元和67.6万元,并开始在全国BMW授权经销商接受预订和销售。而易车网编辑在南京宝利丰宝马4S了解到,Z4 sDrive30i领先型目前样车已经到店并接受预订,订金五万,提车周期为三个月,具体信息请见下表:

车型到店时间到店型号/数量/颜色订金提车周期试驾车2010款宝马Z4[综述 图片 论坛]5月15日sDrive30i领先型/1台/香槟色五万三个月无信息采集:2010-05-17制表:易车网 www.bitauto.com

2010款宝马Z4sDrive30i领先型南京已到店

车型点评:新一代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均配备宝马经典的直列6缸动力单元,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225千瓦/306马力和190千瓦/258马力。其动力单元得益于宝马高效动力(BMW EfficientDynamics)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报价图库口碑),采用了VALVETRONIC电子气门、高精度直喷技术、更加优化的空气动力学特性、智能化轻质技术等一系列尖端技术,使得这两款车在加速性能与燃油经济性方面都具有更卓越的表现。BMW Z4 sDrive35i豪华型和sDrive30i领先型在欧盟标准循环测试中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分别为9.4升和9.0升,0-100公里加速仅为5.1秒和6.1秒。

2010款宝马Z4sDrive30i领先型南京已到店

市场点评:新一代BMW Z4是宝马公司首款采用可折叠硬顶的敞篷跑车。纯正的跑车造型比例和流畅飘逸的车身设计语言一直是BMW Z4的两个造型特点,另外经过重新诠释的经典设计细节,共同造就了新一代BMW Z4特有的新锐时尚风格。由此,这款卓尔不群的双座跑车实现了动人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气质、高度灵活性、极佳驾乘舒适性的独特结合。

经销商:南京宝利丰宝马4S店

地址:南京市栖霞区尧化街道尧胜社区

电话:400-622-0508

欢迎加入南京易车官方QQ群:107367043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新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