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限量北京降4万元 现车齐全
2010年05月18日 13:45千龙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爱卡汽车编辑从北京宝辰欧雅沃尔沃店了解到,店内新到一批XC60限量车型优惠4万元。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请见下表:

保险方面,沃尔沃XC60[综述 图片 论坛]首年全险费用在1.5万元左右。贷款方面,按央行基准利率首付30%三年期计算,沃尔沃XC60首付在23.4万元左右,月供1万元(包含上牌、购置税、全险和担保金等)。

沃尔沃XC60限量北京降4万元 现车齐全

保养方面,XC60的整车质保周期为3年或者10万公里的整车保修。而它的保养频率是为每1万至1.5万公里之间进行保养,保养费用和XC90基本一致,进行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的费用约为1600元,大保(更换机油四滤)的费用约为2600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