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2010年05月19日 00:22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宝马集团的产品在上世纪八十年代没有正式引进中国之时就有少数先富起来的人们开始通过国外订车的途径为自己订购一台宝马。1994年4月,宝马集团设立北京代表处,标志着宝马集团正式进入中国大陆市场。2003年5月华晨宝马正式成立,宣布着国产宝马成为定局。宝马品牌特有的纯粹驾驶乐趣,吸引了无数爱车之人。作为世界顶尖汽车厂商之一的宝马,拥有一台宝马汽车,也变成了国人一种标榜自己身价的手段。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目前国内在售的宝马车系有1系、3系、5系、6系、7系、X系、Z4系和高性能的M系。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迅猛发展,消费者们已经不满足于常见的三厢车型和传统SUV车型了,开始追求更个性、更适合自己、更富驾驶乐趣的车型。中国作为宝马的重要市场之一,近年来又引进了多款面向小众车型市场的车型,所得到的反馈也使值得肯定的。相信宝马今后会继续抢占细分市场,在豪华车领域逐渐扩大宝马品牌的市场份额。

宝马3系[综述 图片 论坛]旅行轿车(3-Series Touring)

引进方式:进口

引进时间:未知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3系是BMW最成功也是销量最大的车系,一直享有良好的口碑。如今3系已经发展到第五代车型了,3系在国内市场的保有率也在逐年增加。短前悬、长发动机舱和位置靠后的驾驶座椅,这些都是3系多年传承的特点。在国内,3系也是门槛最低的宝马三厢轿车。在欧洲3系的销量中,3系旅行款是占了销量比重不小的一款车型,优秀的配重和更加实用、宽敞的装载空间,都是其在该车系中占有重要地位的关键。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在国内,目前只有少数中低端车曾推出过旅行款车型,而高档旅行款车还无人涉水。此前,奔驰宣称将其C系车型的旅行款带到中国来。同为高端品牌的宝马势必会不甘示弱,有可能会拿3系旅行款与C系旅行进行对决。尺寸方面,3系旅行款的长*宽*高为:4527mm*1817mm*1418mm,轴距为2760mm。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旅行款的优势在于,其装载空间更大,更方正可容纳更大体积的物品。3系旅行款的载重质量达到了540公斤。并且行李箱中设有大面积的行李固定网,以防止装载物品的位移所带来的安全隐患。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挺进小众市场 宝马可能引进车型前瞻

在动力方面,3系旅行款在欧洲有诸多动力配备可供选择,包括5款汽油动力和6款柴油动力车型。其中汽油动力车型有318i:105 kW/6000rpm;320i:125 kW/6700rpm;325i:160 kW/6100rpm;330i:200 kW/6700rpm;335i:225 kW/5800rpm,变速箱配备的是7速双离合自动变速器。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芦家庆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