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青年购车 多种车贷方式任你选
2010年05月19日 06: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了解,民生银行与申蓉汽车强强联手,鼎力支持成都青年购车计划,从即日起到7月10日,为成都青年提供包括史上最低门槛、最快捷方式、最优惠的金融补贴的信用卡购车政策。青年消费者持民生银行信用卡到申蓉汽车各大4S店即可享指定车型免费无息购车;尚未办理民生银行信用卡的朋友可立即申请,通过账号实现与信用卡刷卡购车同样的指定车型免费无息购车,0利率、0手续费,“这个在各大银行是非常低的门槛,是针对这次青年购车计划特别给出的按揭购车方案。”刷民生银行信用卡指定车型包括进口现代新胜达[综述 图片 论坛]、北京现代伊兰特[综述 图片 论坛]、荣威550[综述 图片 论坛]、标致307[综述 图片 论坛]、日产骐达[综述 图片 论坛]、东风本田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别克凯越[综述 图片 论坛]、奇瑞旗云[综述 图片 论坛]等。

为配合本报青年购车专列特别行动,中国银行四川省分行特为青年购车者提供特别融资帮助。一是提供传统的汽车按揭贷款;二是提供银行卡汽车专向分期付款业务(以下简称车贷通)。招商银行提供了绿色审批通道,其中“60分钟快速审批”非常抢眼。值得关注的是民生银行,其信用卡购车无疑是此次青年购车计划的一大亮点。申蓉汽车副总裁何凌女士介绍,青年们如果持民生银行信用卡就能够享受指定车型免费无息购车,“相比较于一些按揭手续,这次0利率、0手续费的购车举措能为青年朋友节约近40%的费用!”

汽车金融公司也为此次青年购车推出了不少优惠按揭行动,来自通用金融GMAC的智慧型贷款可以用首付30%、按揭50%的方式,三年后还20%;同时也可以首付50%,一年后再付50%;而上汽则独辟蹊径推出了财务气球式贷款:首付30%、按揭50%,三年后一次性还20%;与此同时,标致金融也为青年推出了特别产品:首付最低30%,贷款2年,尾款25%第24个月时支付,还可申请延期1年。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