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锋芒初露 广汽“传祺”摘冠
2010年05月19日 05:51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自主锋芒初露 广汽“传祺”摘冠

2010北京国际车展正式落幕,广汽传祺[综述 图片]”从近百款新车中脱颖而出,获北京车展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奖。

作为广汽集团首款自主品牌准量产轿车,入围2010北京车展大奖并获得最佳(自主)首发新车大奖的“传祺”继承了欧洲高端品牌在操控性、舒适性和主动安全性等方面的优秀基因,采用世界先进的成熟底盘和动力总成技术,配合高雅华贵的外观设计和醇厚细腻的内饰风格,给人无处不在的大气、时尚、动感、豪华感受。其精湛的品质充分地体现广汽集团“至精-至广”的企业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更体现了广汽集团自主创新、优化产业结构促进发展的“鱼跃龙门”式巨大跨越,是国内汽车企业实现自主创新的又一重大标志。

据悉,传祺将于2010年9月下线,预计年底上市销售,还将作为今年11月在广州举办的第16届亚运会的指定用车。尽管现今汽车市场自主品牌纷纷涌现竞争十分激烈,但从中高端B级车定位切入的广汽“传祺”,集合了广汽集团中高级车市场的技术优势,以卓越性能获得业界的一致看好。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