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车展将独享世嘉特供版
2010年05月19日 08:29三湘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香车,摆动它机械的活塞,让一个爱车者神往。美人,扭动她灵活的躯体,让一个爱美者羡慕。一个盛大的舞台,托起了这两个尤物,让人们可以尽情享受香车和美人的芬芳。在舞台之上,无人可以揭示这里汇聚了多少的璀璨,因为这片天空罗列了太多的星宿。这个宏大的舞台便是2010年湖南车展。

细数历年湖南车展,当人们尽情迷离于晶莹一片之时,似乎真正的醉心一点只是那“低价、促销”的金字招牌。然而这块牌匾已悬挂多年,好似谁人都无法触碰。但这一切对于汽车行业而言,就真的如同那“订单纷飞”的外表一样光鲜华丽吗?对于所谓理性的购车者而言,就真正是物超所值,各取所需吗?就让东风雪铁龙来告诉你答案吧!

品牌精神击碎价格束缚

那块“低价、促销”的匾额,其实早已是摇摇欲坠,但行业内却一直无人去过问,不是他们不想摘,而是不敢摘。因为一旦摘下它可能就预示着你错过了一年中最是火热的汽车消费狂潮。

每年车展之时,汽车销售总是呈现一种井喷的态势。因为历年的购车历史让众人所享受的新鲜感在于价格的刺激。这使得汽车销售在车展时期过度集中,但全年销售额度却迟迟难以拔高。

谁敢来打破传统?谁敢来以身试险?东风雪铁龙敢。东风雪铁龙始终秉承着勇往直前的传统,坚持创新是我们的动力,超越是我们的梦想,不断向营销创新的边界进行挑战,让人们最大程度上的享受到精神上的愉悦。

品牌激活人性需求回归

■刘燕

作为一个厂商,东风雪铁龙要实现的是人性化的巨大飞跃。东风雪铁龙致力于使人、车形成完美的有机整体。东风雪铁龙通过不断创新和突破,回应个性生活的挑战。于此同时,以优质而丰富多样的售后和营销服务于用户,给用户“家一样的关怀”。

东风雪铁龙在今年5月初就对价格进行了调整,此项优惠将一直持续到车展期间。目的就是告诉购车者:销售不是我们的初衷,加深注意力,将品牌提升才是目的。在车展上,东风雪铁龙还将带来专属于长沙车展的世嘉[综述 图片 论坛]特供版。

这款世嘉特供版有1.6、2.0两种排量可供选择,并增设了多碟CD、方向盘音响控制、6声道喇叭等设备,可称得上是一台音乐轿车,对于身处娱乐之都——长沙的时尚达人们,东风雪铁龙可谓是煞费苦心。而对于购买东风雪铁龙C5[综述 图片 论坛]的人群,湖南区公司还有特殊的回馈大礼,在6月份再组织前往时下中国最流行的旅行地——上海,领略世博会的风情。

销售飞速增长,直指行业标杆

东风雪铁龙坚持不以销售为目的,但销售的数字始终是对品牌最好的报答。可喜的是,这份报答如期而至了。今年4月份,东风雪铁龙销售汽车为3.19万辆,较3月份增长63%,同比增长83.73%,在湖南地区的销售同比增长200%,并回归全国汽车行业前十,在刚刚结束的湘潭车展上更是名列三甲,成为了汽车行业的一匹黑马。

但是由于去年车市的过度火爆,使得今年车市显得尤为冷淡。全国销售水平同比甚至下降12%。

东风雪铁龙不忘作为汽车市场一份子的责任,对此甚是担忧。加之现阶段,用户购车过度集中于车展期间,这一切对于汽车业的长期发展固然是弊大于利。东风雪铁龙也希望通过此次长沙车展打响品牌魅力最响亮的一炮,借此将车展上的价格战转为以创新化的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去谋求品牌的提升,以人性化的角度去追求品牌的强化。在自身,以人为本,在行业,以一个职能者自居,这便是东风雪铁龙品牌之所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