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马自达“激情之旅”青岛车展首航
2010年05月19日 11:18上海热线汽车频道 】 【打印共有评论0

【上海热线汽车频道讯】刚刚在2010北京国际车展完成靓丽出演,长安马自达近日转战“活力”青岛,开启主题为“激情之旅”的2010区域车展首航。据介绍,长安马自达全系车型将悉数登临于5.20~5.24举办的第九届青岛国际车展,并为现场观众带来激情、炫目的表演。此外,青岛经销商还推出了购车送礼活动,凡在车展期间购买长安马自达产品的用户,最高可获得“购置税、保险、上牌”三大礼包的免费赠送。

长安马自达此次参展,mazda3和Mazda2车系实现了“全线统一”。其中Mazda2、Mazda2劲翔、Mazda3等国产车型在超过13万的用户中拥有“好看、好开、好省”的“三好车”口碑,进口Mazda3两厢也凭借全新家族脸谱的非凡设计、人车合一的非凡驾驭以及进口车的非凡环保品质等三大“非凡”卖点,成为2010车市“20万以内的最具有性价比优势的进口车型”。

与强大产品阵营呼应的是此次“激情之旅”的创新演出。据介绍,2010年长安马自达将以“激情之旅”为主题,把快乐与激情散播在每一个区域车展的舞台上。青岛车展作为“激情之旅”首战,肩负着打响巡展首战开门红的重任,长安马自达给予了高度重视,届时高层领导将亲自出席。

为了配合此次车展,青岛当地经销商还推出了购车有礼活动。凡在车展期间购买Mazda3车型,可获得0购置税、0保险、0上牌费的三“0”购车大礼;购买Mazda2、Mazda2劲翔车型,可获得万元现金优惠以及精品装饰;上市以来一直处于热销状态的进口Mazda3两厢,在车展期间也有购车送装饰礼包的优惠。优惠不断、精彩连连,长安马自达与青岛经销商一起,将在青岛车展期间,为消费者献上一场动感、欢乐的“激情之旅”。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