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季度同比增58% 奇瑞蝉联自主品牌第一
2010年05月19日 11:44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中国乘联会公布的数据,4月份奇瑞汽车旗下各品牌产品共销售各类汽车52379辆,同比增长22%,其中出口5356辆,同比增长70.2%。今年1~4月,奇瑞汽车累计销量已经达到215963辆,同比增长58%,继续稳坐自主品牌销量第一。

4月,在国内市场总体增速趋缓的大环境下,奇瑞依然保持快速增长,主要得力于四大品牌的均衡发展,四大品牌旗下各款车型均有很好的销量表现,成为奇瑞总体销量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据专家分析,自主品牌通过在核心技术上的不断突破,产品在往上延伸,逐步突入合资品牌的传统阵地。特别是奇瑞自主研发的CVT、TGDI等的陆续装配应用,将大大拓宽奇瑞的消费者市场,增加奇瑞汽车的整体市场竞争力,其市场前景被广泛看好。 (记者 李潮)

相关专题:

奇瑞旗云品牌发布暨旗云系列新品上市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潮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