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强势出击湖南车展 帕杰罗让1.5万
2010年05月20日 11:04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长丰强势出击湖南车展 帕杰罗让1.5万
官方价格:29.8万-41.06万元经销商报价:28.3-47.8万元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长丰汽车

记者张 帆

记者昨日获悉,作为我国《汽车产业调整和振兴规划》发布后跨区域重组第一例的广汽长丰,将以最强阵容亮相湖南车 展。作为汽车湘军的领军者,在本届湖南车展上,广汽长丰无论从展台的设计、制作到新车、宣传及车展上优惠的力度,都将做到高水平和高规格。想以参展的不凡 表现,来感恩回馈三湘父老对广汽长丰一直以来的支持和关注。

据记者了解,广汽长丰本次参展将亮点频现:首先是选择了湖南车展最好的T103展位(场馆进门右边即 是),很方便进场观展的朋友参观和洽谈;二是采用全新设计制作的展具,本次车展展具规格和材质与北京车展的是同一标准;三是广汽长丰首款新车——猎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飞腾[综述 图片](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时尚版1.5L将在湖南车展上率先上市发布,该车在北京车展精彩亮相并开始接受预订,本次湖南车展上将公布其市场售价,并在中南地区开始销售。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5月26日,特别从全国各地请来的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记者,将在本届联盟轮值主席单 位长沙晚报的精心组织下,集体走进广汽长丰与高层进行深入对话。5月27日湖南车展开幕式当天,中国强势媒体汽车联盟记者还将与湖南主流媒体及全国主要门 户和垂直网站的媒体一起,见证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中南地区率先上市的发布会活动现场。

为感恩回馈三湘父老一直以来的支持,广汽长丰车展期间将推出有史以来最优惠的让利活动。如购三菱帕杰罗(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指定车型,最高可享受15000元优惠或赠送20000元大礼包;预订飞腾时尚版,可享受长沙市范围免费接送服务;全款预订飞腾时尚版,可享受现金优惠5000元,同时可获赠价值10000元的装饰大礼包;已定飞腾新款车的车主介绍新车主来订车,可获赠1000元油卡;购CS6[综述 图片 论坛]、黑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系列,可享受现金 优惠6000元,同时获赠价值5000元的大礼包和交强险;购CS7系列,均可享受10个点的优惠等等。

此外,现场热烈、欢快的热舞表演,演员们如同一只只轻盈的蝴蝶翩翩起舞,将为车展吸引和聚集现场人气;而 现场的魔术表演,也将让您感受到魔力无处不在。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