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车网专访广汽长丰华北区域总监李炜祺
2010年05月20日 23:10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车展现在已经成为了一种营销手段,这次青岛车展长丰为我们带来了几款车型

嘉宾:我们带来三个系列,一个是三菱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还有飞腾[综述 图片],还有黑金刚[综述 图片 论坛],比较硬朗一点,第三个系列是自主开发和研制的CS6[综述 图片 论坛]、CS7,CS7为了更好让市场和客户理解和明白,CS7现在划分为飞腾。

易车网专访广汽长丰华北区域总监李炜祺

广汽长丰华北区域总监李炜祺

易车网:这次参展的展台有什么特别之处吗?

嘉宾:我们在北京参展的基础上,用了新的营销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来设计展台,像两个翅膀一样,预示着我们广汽长丰在未来腾飞。

易车网:山东市场一直是比较重要的市场。

嘉宾:山东是我负责的华北区的主要战场。

易车网:那么青岛在全国战略中是处于什么样的地位呢?

嘉宾:如果按照容量来讲,青岛这边稍微差一点点。但是按照市场战略地位来讲,青岛市场是我们广汽长丰企业比较重视的,作为我也非常重视,所以特意赶过来。作为青岛市场来讲,市民包括我们的客户对我们的车还是比较认可的。特别是广汽全面接手以后,市场销售量、终端销售和客户还是有非常大的提升。从整个华北来讲,山东举足轻重,在华北也是有战略意义的。青岛号称是五大车展之一,我在想为什么是五大车展呢?

易车网:北京、上海、广州、成都。

嘉宾:我们参加这么多次车展,北京的车展就是一个核心品牌的展示。上海车展和广州车展,在我们大陆市场的一个展示,长春车展和成都车展乃至青岛车展,除了国际品牌还有一个自主品牌的展示。我在想青岛为什么是第五大车展?因为我负责过西南、华北、中南我也干过,我想可能是为了把这个车展办得更好一些,定位也是对的。

易车网专访广汽长丰华北区域总监李炜祺

易车网专访广汽长丰华北区域总监李炜祺

易车网:长丰和广汽合并之后,在新车方面有没有什么计划?长丰轿车一直备受消费者关注的,能不能给介绍一下?

嘉宾:新车有,规划和计划都已经做好了,也期待尽快上市。

易车网:您这次参加青岛车展,个人有什么感想吗?

嘉宾:青岛我来了已经是无数次了,青岛在我的印象当中是非常美丽,我们在中央一台经常看到“奥帆基地”,旅游景点介绍的时候,有一些比较时尚的说法。从我们的企业战略来讲,我负责这块肯定会来,而且希望通过青岛车展使我们的产品在青岛乃至山东这个市场有更大的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客户认知度有更好的提升,我们抱着这个目的来的,最终是要产生终端销售,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

易车网:最后请通过易车网这个平台向广大网友说几句。

嘉宾:我借易车网这个平台,感谢青岛提供这么好的展示平台,同时感谢媒体对我们的宣传,更重要感谢我们的客户,感谢青岛的市民和我们的一些部门,对广汽长丰车的认可以及使用当中给予的指导,也希望有更多的客户选择广汽长丰。

易车网:感谢接受易车网的采访。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赵震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