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腾翼C30银川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2010年05月21日 06:56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银川行情】近日,易车网编辑自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了解到,长城腾翼C30[综述 图片 论坛]现已登陆银川,目前定金仅为500元,并切抵2000元现金车款,喜欢的朋友不要错过了。详情见下表:

车型优惠信息定金提车周期长城腾翼C30500元定金抵2000元车款500元1个月信息采集:2010-5-20制表:易车网

长城腾翼C30银川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腾翼C30外观设计简约大方,成熟中略显霸气,车身尺寸4452mm(长)×1705mm(宽)×1480mm(高),腾翼C30采用U型前脸、横贯式进气格栅设计,配合一体式卤素前大灯,和谐自然,简约不失气质;国际流行的高腰线设计,与后尾灯搭配自然,线条清晰流畅,给人以蓄势待发的感觉;内饰颜色黑、白、米搭配合理,过度自然,简单而不失品味。

腾翼C30全系标配德国博世ABS+EBD、单碟CD、四轮盘式制动、全铝VVT发动机+电子防盗、四门电动窗、电动后视镜、折叠遥控钥匙。另外像奥托立夫双安全气囊、电动天窗、电加热真皮座椅、方向盘音响控制系统、前大灯高度可调、倒车雷达等配置也都装配在腾翼C30上,核心零部件均来自全球知名厂商。

长城腾翼C30银川到店 全面接受预定

保养方面,长城腾翼C30官方公布的保养为四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以先到为准。经销商介绍,其保养周期及费用基本与长城其他各款车型相同,首保需在5000公里以内到店免费保养,之后每隔5000公里到店保养一次,小保养更换机油机滤费用约在250元左右。

公司名称:宁夏宁北长城汽车专营有限公司

销售电话:400-699-9495

店面地址:宁夏银川市德胜工业园区德成东

相关专题:

2010银川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冲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