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南方战略启动 西亚特ibiza将国产
2010年05月21日 11:15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大众的“南方战略”正式起航,而全新的西亚特品牌也将被引入国内,划归一汽大众旗下。据悉,为了弥补一汽大众在A0级市场的产品空白,西亚特品牌引入国内的首款产品将是伊比萨ibiza。

据了解,西亚特Ibiza[综述 图片 论坛]与全新一代POLO[综述 图片 论坛]共享大众平台技术,同样出自大众的PQ25平台,海外新一代Ibiza的车长增加至4.05米,为车内提供了更为宽敞的乘坐空间,后座腿部空间也有相对提升;而在行李装载能力上,292L的基本行李厢容积,也让Ibiza成为同级中的佼佼者。

动力方面,新一代西亚特Ibiza目前提供三款汽油动力:1.2升三缸发动机、1.4升和1.6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则可分别输出70马力、85马力和102马力的最大马力。三款动力系统都将搭配5速手动变速箱和七速DSG变速系统。

西亚特是西班牙最大的汽车公司,1950年成立于巴塞罗那。现在属于德国大众汽车的子公司。在西亚特成立之初,他们以生产意大利菲亚特汽车公司的车型为主。当时在西班牙汽车市场的占有率达到了60%之多,有西班牙国民车之美誉。

编辑点评:中国目前已经成为大众在海外最大的市场,背靠全球第一大市场,大众自然是志得意满。而从斯柯达的成功也能看出国内消费者对悬挂什么车标似乎并不在意,只要技术来自大众就足够了。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