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众议院就丰田电子控制系统举行听证会
2010年05月21日 15:28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5月21日电 据日本共同社报道,美国众议院能源和商务委员会20日就丰田汽车“突然加速”问题召开听证会,调查电子控制系统的安全性。

据报道,与会议员对丰田的电子控制系统进行了追问。委员会主席韦克斯指出:“找不到任何证据”可以证明丰田的电子控制系统不存在问题。

丰田的美国销售子公司总裁伦茨反驳称“电子控制系统没有问题”。伦茨称,公司内部测试等都未发现问题。关于委托外部公司进行的调查,他表示:“测试还在进行。相信在最终报告中可以看到全部具体内容。”

在伦茨之前发言的美国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局长斯特里克兰就丰田汽车电子控制系统表示:“仍在进行调查,但目前为止尚未发现系统缺陷。”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