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旗下马瑞利目标大幅提升北美销售额
2010年05月24日 07:56盖世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综合外电报道,由于菲亚特近期与克莱斯勒结盟的缘故(在重组后的新公司中,菲亚特初期将持有克莱斯勒20%的股份),菲亚特全资子公司马瑞利(Magneti Marelli)现目标大幅提升其北美销售额。

马瑞利希望其在北美(包括墨西哥)的收入能在2014年从去年的约1.5亿美元增长到10亿美元。

目前,马瑞利已从克莱斯勒处拿到一份合约,据此,马瑞利将在克莱斯勒的托卢卡(Toluca)工厂(位于墨西哥市)为菲亚特500(Fiat 500)小型车生产照明设备、仪表板、减震器和信息娱乐模块。

同时,马瑞利还将为1.4升菲亚特MultiAir发动机(1.4-liter MultiAir Fiat engine)生产发动机管理控制单元,而这款发动机将由克莱斯勒于今年年底在密歇根州邓迪开始生产。

此外,马瑞利还想与北美其他汽车制造商建立业务关系。截止目前,马瑞利已与通用、福特大众宝马和戴姆勒签署了汽车照明设备的供应合同,并与福特另签有为其F-150皮卡(ford F-150 pickUP[综述 图片 论坛])供应远程信息处理模块的合约。

这些合同在2009年价值1.4亿美元,马瑞利计划于2014年将它增加到3亿美元。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