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悦J.D.POWER纪念版优惠6千 限量销售
2010年05月25日 10:28易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易车网徐州讯】江淮同悦[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所有细分市场APEAL获奖车型中唯一的自主品牌轿车,为此江淮特推出了“J.D.POWER纪念版”车型限量发售。近日,编辑走访徐州江淮中收销售店了解到,值同悦荣获J.D.POWER魅力指数第一名之际,江淮同悦限量发售10台J.D.POWER纪念版车型,特惠6000元,只需49800元,纪念版车型即可开回家。江淮同悦市场价(万元)现价(万元)优惠金额J.D.POWER纪念版豪华型5.584.986000元J.D.POWER纪念版舒适型(铝)5.384.786000元J.D.POWER纪念版舒适型(钢)5.284.686000元信息采集:2010-5-25制表:易车网

同悦J.D.POWER纪念版优惠6千 限量销售

2010年是江淮乘用车的“突破发展年”,随着六大产品平台基本打造完成、区域营销策略的落实与拓展,江淮乘用车对完成30万辆的年产销目标充满信心。此次同悦“J.D.Power经典纪念版”的推出、2010款同悦全国登陆以及“同悦魅力旅”活动在全国的全面启动,必将使同悦进一步拉开与竞争对手的差距,成为自主品牌A级家轿阵营中当之无愧的“魅力之车”。

同悦J.D.POWER纪念版优惠6千 限量销售

同悦车型首年的保险费用在3500元左右。贷款方面,由于银行并不对低价小车开放金融贷款业务,因此推荐消费者使用信用卡免手续费分期购车。 质保方面,厂家为同悦提供三年或6万公里的质保期,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VVT车型和普通车型的保养费用基本一致,更换一次机油机滤费用为160元左右,更换机油三滤的费用在260元左右。

推荐经销商:

徐州江淮中收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地址:徐州七里沟农机汽车市场(汽车南站南200米)

电话:0516-83208887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