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趟青年购车专列本周六发车
2010年05月26日 07:1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办:成都商报

协办:成都商众金融专家团、

本地实力车商、各大银行

媒体支持:成都全搜索网站、汽车时尚报、

明日·快一周、商众车主俱乐部

青年购车专列报名电话:86007867

(报名截止时间为本周五12时)

发车时间:5月29日(本周六)

发车地点:牛市口国嘉新世界门口;

红星路二段159号成都商报侧门

人多力量大,团购最划算!本周六(5月29日),“青年购车专列”将正式发车,直奔申蓉汽车、建国汽车、四川乾通三大团购专场。本周五12时前,购车专列的报名热线86007867继续开通,打算贷款买车的消费者抓住时机赶快报名。

三大车商不仅专门为此次活动设置了团购专场,而且与各大银行强强联手,提供最快捷、最优惠、费用最低的贷款购车方案。通用别克东风标致奇瑞汽车、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上汽荣威、北京现代进口现代江淮汽车……你感兴趣的车型、期待已久的新车这里统统都有。据统计,截至目前,由三大团购专场筹备的,参与此次活动的车型共有30多个品牌上百款车型,任由你畅意挑选。

随着本周六三趟购车专列启动时间的逼近,购车者们报名热情不断高涨,截至昨日下午17时,报名人数已经近200人。“可不可以把年龄放宽一点,我和身边几个同事都非常想参加这个青年购车专列的活动。”这是近日本报热线接到的购车者许先生的电话。本次青年购车专列原本是专为18至35岁的青年购车者所开的专列,不过不少报名者的年龄已经超过了35岁,他们对贷款购车需求迫切,参加购车专列的意愿也十分强烈。本次开通专列的申蓉汽车等几家车商在对这些报名者的要求进行商议后,决定临时针对部分报名者,将年龄放宽至45岁,并给予这部门“超龄”购车者与青年购车者同样的贷款和购车优惠政策。在此特别提醒大家的是,每趟专列的发车时间、地点以及所提供的优惠贷款的品牌有所不同,报名者请一定看仔细,选好你想搭乘的专列准时出发。

本版采写 本报记者 张煜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