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猎豹飞腾 时尚版1.5L今日上市
2010年05月27日 00:46潇湘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长沙讯广汽长丰重组后首款新车型——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今日将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据介绍,此次全国率先上市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凭借准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等优势,被业界认为有望成为SUV市场的“技术派”代表车型。同时凭借小排量、大空间、高配置等优势强势进军家用市场。

据了解,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配置了中高级轿车才搭载的多功能VFD数字显示仪表盘,还配备车载蓝牙系统、CD带USB接口、AM/FM收音机、车内12V备用电源、电动后视镜、角度可调的方向盘、四向可调驾驶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行李舱容积也达到232/534L,可以说为进军家用市场花了不少心思。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了准专业SUV底盘和前置后驱的驱动方式,保证了良好的路况适应性和动力平顺性。难怪广汽长丰总经理付守杰北京车展上表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将成为家庭用SUV技术派的代表。

广汽长丰一位经销商负责人介绍,猎豹飞腾时尚版1.5L紧贴家用市场对于SUV“小型化、时尚化”的需求,8万-10万的预售价格带已经吸引了不少懂车的消费者打电话前来咨询、预订,销售前景十分看好。 记者余志敏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