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迷信顶级跑车 兰博基尼也玩召回
2010年05月27日 07:55海峡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近日,记者了解到,由于燃油箱可能出现破损,30辆进口兰博基尼蝙蝠系列车型要在中国召回。该系列售价在438万元至730万元之间。

据悉,大众进口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日前向国家相关部门递交了召回报告,因燃油箱缺陷,将自2010年5月31日起,召回2007-2008年款进口兰博基尼Lamborghini蝙蝠系列车型MurcièlagoCoupè/MurcièlagoRoadster型号L147,据统计,在中国大陆地区共涉及30辆车。

造成本次召回的缺陷原因是由于受到燃油箱本身及箱内燃油振动作用的影响,位于燃油箱内部的燃油泵支架焊接点可能出现分离现象,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燃油箱出现破损,造成燃油泄漏,形成安全隐患。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