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新乘用车品牌酝酿 将于世博会期间发布
2010年05月27日 08:26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 (记者杨开然)近日,上汽通用五菱首次对外公开轿车业务计划,全新乘用车品牌已在酝酿,将于上海世博会期间发布。乘用车“进度表”的推出,标志着上汽通用五菱开始进入全新发展阶段。

“从上汽通用五菱自身业务来看,微车是公司业务的基础,但乘用车是目前公司重点推进的项目,公司也抽调了大批骨干人员去充实乘用车项目,乘用车将与商用车、海外业务一起,成为上汽通用五菱的三大业务板块。”上汽通用五菱销售总经理杨杰表示,新的中级车品牌很快就会发布,具体时间尚未最终确定。他甚至透露,乘用车渠道招商计划也已经在紧锣密鼓地开展进行中。

今年初,占地总面积139.59公顷、总投资43.5亿元的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零部件生产项目,已经在柳州河西工业园正式开工建设。首批将引进19家国内外有实力的乘用车以及发动机配套商进驻柳州投资建厂,该工业园将为上汽通用五菱乘用车项目的零部件和物流方面提供全面的配套。

五菱新乘用车品牌酝酿 将于世博会期间发布
官方价格:4.28-4.98万元经销商报价:3.08-5.58万元乐驰[综述 图片 论坛]配置 |资讯 |图库 |口碑 |论坛 |图解 |经销商地图上汽通用五菱

目前,上汽通用五菱的商、乘用车品牌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业绩。“五菱”微客已成为行业领跑者,年产销量突破100万辆,连续4年位居行业首位。今年一季度,上汽通用五菱的销量突破36万辆,同比增长46%,井喷行情依旧;乐驰(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2009年全年销量超过6万辆,同比2008年增长了47.1%,增幅位居A00级市场前三位。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