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SFQ6123新型客车正式下线
2010年05月27日 13:47凤凰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2010年5月20日,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在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隆重举行“新力量、新格局”SFQ6123客车下线仪式暨大客户签约活动。中国交通协会领导、中国交通协会地方客运协作工作委员会领导及五届三次会议代表,广州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日野自动车株式会社、广汽日野汽车有限公司领导及广汽日野(沈阳)经销商代表,中央、省、市新闻媒体及广汽日野(沈阳)客户代表等嘉宾300余人,共同见证了广汽日野(沈阳)新型SFQ6123客车的正式亮相和批量售车签约活动。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SFQ6123新型客车正式下线

“新格局 新力量”,各领导及嘉宾为广汽日野SFQ6123下线共同喝彩

据悉,SFQ6123系列客车是广汽日野(沈阳)继SFQ6115后又一战略车型广汽集团旗下的广汽日野(沈阳)生产的广汽日野客车已被指定为2010年广州亚运会指定服务用车,SFQ6123系列客车届时将出现在亚运赛场,为四年一届的亚运盛事助威。

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SFQ6123新型客车正式下线

广汽日野(沈阳)又一战略车型SFQ6123正式亮相

下线仪式上,广汽日野(沈阳)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做了主题演讲,郭伍雄在发言中指出,“在新发展模式下,广汽日野(沈阳)自成立以来取得了突破性发展,新车型不断推向市场,市场成绩令人满意。竭力为中国精英企业打造精品客车,始终是广汽日野客车坚定的目标与责任。广汽日野(沈阳)坚信,随着更优秀的产品不断服务市场,定会给中国的客车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与感受。”

仪式上,广汽日野(沈阳)还举行了客户交车仪式,广汽日野(沈阳)销售部部长黎强将象征着6123新车的钥匙交到广汽交通总经理赵勉手中。此外,广汽日野(沈阳)总经理中根健人、副总经理郭伍雄代表广汽日野(沈阳)与广东大型客运企业代表签订了售车协议。在谈到对广汽日野(沈阳)客车印象时,客户代表们表示,“日野客车一直以品牌和品质在市场中竞争,虽然国内客车品牌选择的范围很大,但我们依然将广汽日野品牌客车当做首选之一。仪式结束后,各位领导及嘉宾还一同参观了广汽日野(沈阳)生产线,车间内现代化的制造工艺及科技化设备的应用,给嘉宾们留下深刻印象。

广汽日野(沈阳)销售部部长黎强还表示,“新模式蕴育新的力量、新力量创造新的格局,去年广汽日野首款SFQ6115客车面市以来,在全国部分城市已取得非常理想的市场反馈。相信随着广汽日野(沈阳)全国推介会、广州亚运会用车服务、客户安全与节油培训等活动相继展开,广汽日野客车将逐步争取到更多的市场机会、逐步赢得目标市场的认可、逐步获得更多的客户信赖。目前,耐用、可靠、精良正逐步成为广汽日野客车最好的形象特征。”据介绍,下线仪式前广汽日野(沈阳)还特别召开了全国3S店营销培训及任务部署行动,这也为今后一段时期全国客车销售、服务做好了充足准备。

广汽日野客车代表了亚洲与世界一流的客车品质,其轻量高效能发动机、国内首创的整车阴极电泳技术、高强度材料车架、精良内饰以及更适合亚州人特点的驾驶设备,已成为国内客户交口称赞的产品符号。据黎部长介绍,广汽日野客车产品均采用日野系列发动机,具备整套的日野技术服务保障,这也与国内其他客车发动机实施多样化采购相比更具优势。此外,在零部件供应方面广汽日野目前已具备日野中国、上海日野和广汽日野从化“三大网络系统”,因而在售后体系方面亦能提供更细致的服务。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liujm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