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年春季登场 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首曝
2010年05月28日 17:02XGO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田旗下车型的换代时间一般只有三年左右,不过有一款车有些例外,那就是Civic思域[综述 图片 论坛],思域自2005年推出,只是在08年经历了一次小改款,到如今已经在市场上征战了5年时间,确实也到了换代的期限。近日,新一代思域两厢版路试谍照首次曝光,谍照是在意大利某个山区拍摄到。

后年春季登场 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首曝

后年春季登场 新一代思域两厢谍照首曝

由于拍摄距离较远,测试车看起来与老款思域区别甚小,尺寸非常接近,而且轴距似乎没有变化,既没有拉长也没有缩短,不过车身宽度似乎更宽了。此外从车身一些细节来看,这款车还是有了一些微妙变化,例如在前保险杠处,看起来与老款无异,不过仔细来看,实际上是外部借用了老款车型的保险杠做了伪装,而内层才是真正的保险杠。

12 上一页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吴成科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