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ABF计划选日本高田为安全系统供应商
2010年05月29日 08:47盖世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日本最大的汽车安全装置商高田(Takata)公司5月11号宣布,其已被福特公司选中,成为该公司的汽车安全系统供应商。截止目前,福特公司已在其ABF计划(Aligned Business Framework)下,与13家汽车零部件供应商达成合作关系。

福特公司目前正在实施的ABF计划,是通过对其关键的供应商进行考察和选择,然后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提高相互的盈利能力。

Takata公司将从现在开始,以最低成本价、长期为福特公司供应汽车安全系统,以支持其合作伙伴在“一个福特”战略下的全球采购。

另外,高田公司在全球的运营基可年产超过7000万条安全带。此外,该公司还是车辆被动安全系统及相关组件、内饰及相关产品方面的专家。其全球年销售额为43亿美元,拥有分布在16个国家的46个生产基地,和分布在5个国家的14个研发中心。其在全球拥有3万多名员工,其中,北美有1.8万名。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Amanda Zheng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