卖19万起? 进口铃木凯泽西6月22日上市
2010年05月31日 09:52爱卡汽车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XCAR 资讯 原创]

我们之前报道过铃木进口新车Kizashi凯泽西[综述 图片 论坛]将要与6月底上市,售价预计在19万—30万元。近日获得消息,此款铃木中级进口车Kizashi凯泽西将于6月22日正式上市,现在多家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

卖19万起? 进口铃木凯泽西6月22日上市

铃木凯泽西

在动力方面,搭载一款直列4缸2.4升全铝发动机,该车与超级维特拉[综述 图片 论坛]共用一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1kW(176 hp)/6500rpm,峰值扭矩230N·m/4000rpm。装备了6速手动变速器及CVT无极变速器。

卖19万起? 进口铃木凯泽西6月22日上市

铃木凯泽西

在高配车型中装备了,智能钥匙、一键式启动、蓝牙、RockfordFosgate音响系统、双区自动空调、座椅加热功能、定速巡航等配置。

卖19万起? 进口铃木凯泽西6月22日上市

铃木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共分为4款车型,分为两驱版和分时四驱版,其中两驱版分为标准版和豪华版,而分时四驱版分为豪华版和导航版两款。

延伸阅读:中级轿车处女作 铃木凯泽西预售19万起

[XCAR 资讯 原创]

在不久前结束的2010年北京国际车展中,铃木展台上的首款中级轿车Kizashi凯泽西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作为铃木推出的首款中级轿车,国内用户们对其定价还是非常关注的。

铃木凯泽西

近日,我们获悉,铃木凯泽西预计6月底正式在国内销售,现在多家4S店已经开始接受预定,定金5000元,预计售价19-30万元。

铃木凯泽西

铃木凯泽西

在国内众多中级车中,铃木Kizashi凯泽西车身尺寸与东风本田思铂睿[综述 图片 论坛]最为接近,车身长度比思铂睿短71mm,但轴距却比思铂睿长5mm,是典型的小车身大轴距车型。

铃木凯泽西内饰

铃木凯泽西后排

作为铃木第一款自主研发的中级车,Kizashi凯泽西经历了三次概念才演化出来,可见铃木在进攻中高档汽车市场的谨慎态度。而铃木Kizashi的长宽高分别为4650mm、1820mm、1480mm,轴距则达2700mm,车身尺寸只能说刚刚跨入了目前主流B级车的门槛。

铃木凯泽西

铃木Kizashi凯泽西搭载2.4升直列4缸全铝发动机,包括活塞连杆机构都采用轻量化材质,另外这款发动机有双平衡轴以及独特的可变气门正时系统,以追求更好的驾驶性能,该车与超级维特拉共用发动机,可以提供122kw/6000rpm、225Nm/4000rpm的最大功率和扭矩,并有前驱和四驱两个版本。其中,前驱版2010铃木Kizashi还提供6前速手动变速箱和CVT无极变速箱两种选择。

铃木凯泽西

编辑点评:作为铃木中级轿车的处女作,凯泽西应该会有不错的市场表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