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开法拉利撞上大巴 未挂任何牌照被查
2010年06月01日 10:5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价值400余万的座驾不得不因一次车祸送进修理厂。昨日下午2时许,在深南大道世界之窗路段,一辆由外籍男子驾驶的法拉利顶级跑车与大巴相撞,所幸安全气囊全部打开,车内两人均无大碍。但因该车未挂任何牌照上路行驶,交警已对此进行调查。

南方都市报记者到现场时,与法拉利相撞的222路大巴已开走,现场有一交警正在处理。最为显眼的黄色法拉利F 430停在路边,左侧车头一大块凹陷进去,车灯已碎,车内的两件安全气囊已全部打开,马路上,还散落着一片片的碎片。

因事发世界之窗车流密集路段,很多途经的车辆出于好奇,减缓速度观看事故中损毁的价值400余万的法拉利F430[综述 图片 论坛],这导致事故所占一条车道后的路段,显得更加拥挤。

目击者杨先生称,当时222路大巴正靠内道往南山方向直行,突然法拉利从右侧斜插过来,准备抢占内道,但公交车还是继续直行,就在法拉利变向时与公交车相撞酿成事故。

事发后,有一外籍男子下车,同时下车的还有一名中国女子。中国女子可能因安全气囊打开受点小伤而快速离开现场。只有外籍男子等候在现场接受处理。随后,有四五名男子驾车来到现场,协助外籍男子处理事故。

南都记者注意到,事故中受损的法拉利并未悬挂任何牌照,该外籍男子与其朋友不愿讲和事故有关的任何事,并一再阻挠记者拍照。现场交警表示,事故正在处理,对于法拉利车属于哪种违规,还需进一步界定。

下午3时30分许,一辆拖车抵达事发现场,将损坏的法拉利拖走。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