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安德入主斯柯达 倪凯铭接任大众中国总裁
2010年06月03日 07:32京华时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大众汽车又现高层换血,现任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将被任命为斯柯达汽车董事长主席,新任命将于9月1日生效。接替范安德现任职位的为倪凯铭,倪凯铭目前担任的是大众汽车集团电动车业务负责人。

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主席文德恩博士针对此次人事更换表示,范安德博士具有出色的公司和品牌管理经验,中国市场成为大众汽车的第二故乡,范安德发挥了重要作用,继任者倪凯铭同样也将在中国开拓新的事业,包括业务发展和面向未来的新技术。

倪凯铭主修电子工程专业,先在弗劳恩霍弗研究所从事汽车电子设备的研究。之后,加入摩托罗拉半导体公司,1999年加入大众汽车集团,担任电子产品研究和电子产品战略负责人,2004年成为大陆集团负责汽车系统业务的执行董事会成员,并从2008年8月到2009年9月担任大陆集团执行董事会主席。

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京华网(www.jinghua.cn)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江云花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