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长丰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抵蓉
2010年06月03日 08:03华西都市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广汽长丰重组后的首款新车——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车型,5月27日正式上市并公布价格,1.5L手动豪华版两驱售价为9.48万元。四川地区广汽长丰总经销商成都捷龙汽车目前全面接受预定。

据介绍,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这款小排量SUV车型,搭载了三菱独有的超选四驱系统,同时配备了日本原装电控系统,油耗量有明显降低。该车配置了中高级轿车才搭载的多功能VFD数字显示仪表盘,还配备了车载蓝牙系统、电动后视镜、角度可调的方向盘、四向可调驾驶座椅等舒适性配置,同时行李舱容积也达到232/534L,可以说为进军家用市场做足了功夫。

事实上,猎豹飞腾是国内推出的首款城市越野车,其原型为大名鼎鼎的三菱pajeroIO。与目前国内大多数城市SUV追求舒适性不同,猎豹飞腾在越野性能上比较突出。猎豹飞腾传承了三菱的设计平台,拥有大梁式越野底盘,提供了足够的钢性,并完整保留了防滑差速器等尖端越野车配置。此外,飞腾较高的离地间隙,保证了良好的通过性和广阔的视野。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文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