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价比提升 雷诺新拉古那3到店 多图实拍
2010年06月03日 14:04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作为保有量较小的雷诺品牌,在今年北京车展上也推出了多款新车,希望能在中国有更好的表现。而最具轿跑风格的新拉古那[综述 图片 论坛]在09年我们就已见过,2010款的拉古那只是做了很小改动,例如轮圈的样式、增加的蓝牙功能等等。最为重要的是,新款相对于老款官方指导价下调了2.52万元,从而在性价比上有进一步的提升,下面就让我们一同来了解这个陌生绅士吧。

虽然这次是小改款车型,但相信还是有不少消费者对这款车感到陌生,不过今天我还是会很详细的给大家描述这款新车。其实准确来说,今天我们所拍摄的拉古那还是第三代的产品,只是在细节和价格两方面做出了一定调整,而大部分则与09款车型没有太大区别。2010款拉古那3前大灯采用了一体式透镜总成,但并非采用了氙灯,而是卤素灯泡,同时还配备有大灯清洗功能。前风挡则安装了无骨式雨刷,贴合更为紧密。

如果让我描述新拉古那的外观,我会犹豫很久找不适当的词语,因为这款车中既有法式的浪漫,也有另类的特征。总之让我们看起来时尚却又有些怪异。较为倾斜的C柱、17寸铝合金轮毂倒是让我很满意,看起来更加的运动,与现代这两字也能很好的贴合。

短尾式的造型充分证明了这是一款轿跑车,不过尾部的设计同样反差也很大,首先尾灯的设计尺寸较小,这样使后尾部看起来重心会高于车头。法国人的设计看来真的需要我们国人去慢慢适应,至少我是这样了解的。不过LED尾灯所呈现出的效果还是不错的,相信在夜间效果会更迷人。1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欢迎访问凤凰网汽车2010北京车展专题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