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通客车力求成为“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
2010年06月04日 11:52中国工业报社 】 【打印共有评论0

5月26日,一直力求打造“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恒通客车携三款专业公交产品和一款公路客车盛装亮相北京客车展。

此次展会,恒通客车针对时下中国各地不同的道路运输状况,以向客户提供个性化解决方案为目标,特别展出了三款公交车和一款公路客车,分别是:新纽系列公交CKZ6116NF3、新油电混合动力系列公交CKZ6116HEVA3、迷你小巴系列公交CKZ6581D3和新威龙系列公路客车CKZ6127CH3[综述 图片 论坛]。

其中,纽曼前置公交客车CKZ6116NF3是一款适合中国公交使用习惯,满足中国大中城市运营需求的大容量经济型城市客车。该车采用了国内首创的二级踏步低地板技术,在前置客车上实现了后置客车的舒适性。由于低地板技术的应用,使得整车地板高度降至650mm。该车沿承了前置客车高经济性的特点,降低了整车采购成本与维修成本,并有效减少10%~15%的能耗支出与尾气排放,性价比极高。

作为“公交运输方案解决专家”的恒通客车,始终致力于环保型客车的研究,油电混合动力公交客车CKZ6116HEVA3就是恒通在响应国家节能减排的号召下,研发的一款后置低地板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整车全部自主设计,成本大大降低;电池布置在后机舱,体积小、重量轻,有冷暖通风保障,寿命长。单车每年较燃油车降低有害物排放量25%以上。

恒通迷你小巴CKZ6581D3则是一款专门针对村镇、城市社区、观光而开发的适用车型。其车身小巧,经济适用。国内独有非承载式车体,采用车身底盘分体式结构,后轮双胎使整车承载能力达到4.2吨,特别适合农村客运的大负荷、高强度运行。

作为恒通此次展出的惟一一款公路客车,新威龙系列公路客车CKZ6127CH3是恒通锐意进取不断超越,倾力优化高档产品平台而推出的中长途公路客车。该车外观豪华、乘坐舒适,其卓越稳定的性能与成熟品质,创造了公路客车新的价值典范;采用创新外型设计,车顶导流罩能减少风阻,抗紫外线侧窗玻璃阻热隔音,处处节能;应用超大贯通式行李舱,拥有更大载货空间;软化内饰件、自动回弹式座椅、人性化行李架等更多细节设计更是为用户带来无限惬意。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雷燕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