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Spiritual概念车预量产
2010年06月04日 11:50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MINI Spiritual概念车预量产

还记得出现在电影城市猎人里那部尺寸与主角比例悬殊的经典小车吗?那是一辆即便在超过20年车龄,仍然有人愿意以高价买下,再斥资焊座舱底板、加装爆龟轮毂、换上外扩宽胎的MINI[综述 图片 论坛],也是现款MINI Cooper和Clubman的前身。

MINI Spiritual概念车预量产

MINI在推出Cooper和Clubman后,虽然依旧列属小车级距,身型却明显较前MINI放大,而这也让原有的〝迷你〞产线出现空缺;为此,MINI将祭出低价策略的微型化〝都市〞车款(city car),丰富产线的同时,更提供消费者smart fortwo[综述 图片 论坛]外的新选择。

MINI Spiritual概念车预量产

MINI都市车的计划,由于目前才在起步阶段,未来现身的版本会仿效BMW Megacity后置引擎后轮驱动设定,还是沿用现行MINI前置引擎前轮驱动,一切未知,连座椅是四座,甚至像对手smart fortwo采双座配置也未有谱,原厂部分只表示概念车至少要等到明年才有机会释出, 看来想揭开其神秘面纱,眼下只能透过1997年发表的MINI Spiritual 概念车型(封页图)来找寻线索啰。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