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现意外加速 克莱斯勒集团将召回两款车
2010年06月06日 11:26法制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昨日宣布,自愿召回大约34700辆道奇酷博和吉普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公司表示,召回原因是上述车型的油门踏板可能卡死,造成意外加速。

克莱斯勒表示,已经通报美国交通管理部门,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34614辆2007年产道奇酷博和90辆2007年产吉普指南者汽车。

五周前,美国监管机构就这两种车型的油门卡死问题展开了调查。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表示,共收到五起相关投诉。

根据克莱斯勒提交给监管机构的文件,一些2007年款的酷博和指南者可能安装了有缺陷的油门踏板。

据了解,这批油门踏板的供应商是CTS公司,之前丰田大面积召回事件中的问题油门踏板也是由这家公司生产的。

不过克莱斯勒强调,酷博和指南者所使用的油门踏板与丰田车型使用的型号在设计和制造上都“完全不同”,并且这两种车型都有刹车优先系统,以保证驾车者能够在油门卡死的情况下减速停车。

今天上午,克莱斯勒(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中国进口的道奇酷博和指南者都是2008年以后生产的,而此次召回的车型产于2007年,所以并不涉及中国市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黎史翔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