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口三菱全系周末亮相车展
2010年06月07日 07:20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月11日~13日,作为三菱四川地区一级经销商,银鑫三菱4S店将携三菱旗下包括欧蓝德·劲界,帕杰罗[综述 图片 论坛]在内的车型参加本报在后子门举办的清凉车展。但由于8月才能有新车到店,此前在北京车展上亮相的新车三菱劲炫[综述 图片 论坛]将不能参加此次车展。“很是遗憾,希望8月新车到店后再让大家一饱眼福。”银鑫三菱相关负责人说。另据了解,三菱中国表示,该车作为三菱的紧凑车型,将不会国产。

银鑫携三菱全系现车参展

由于没有现车,银鑫三菱一直很少在本报组织的车展上亮相,此次参展,是进口三菱本年度首次亮相,现场将展出欧蓝德·劲界2.0、2.4,以及帕杰罗等车型。“由于货源紧缺,其实从去年到现在,我们的现车都很少,有段时间连4S店展厅内的展车都卖了。”银鑫三菱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此次参展,消费者将可现场感受两个车型,并享受一定的优惠

三菱中国表示劲炫不国产

拥有动感时尚的外形,又拥有强劲的动力,在北京国际车展上,三菱进口车的新型紧凑型SUV———ASX刚一亮相便立即成为热点话题。有趣的是,新车还未上市,这款车不久即将国产的消息就被炒得沸沸扬扬,甚至连国产后的价格都进行了预测。日前,三菱进口车官方对此正式予以回应:为了使消费者能够更好的体会到原汁原味的进口车驾驶体验及售后服务,ASX劲炫不会考虑国产。

ASX最早诞生于1991年,当时开创了跨界车的先河,成为三菱汽车代表时代的经典车型。ASX的动力方面,发动机采用的是2.0L MIVEC DOHC 24VALVE发动机(4B11型发动机)。 (张松)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