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顶级SUV车型G最高加价10万 现车紧张
2010年06月07日 07: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奔驰顶级SUV车型G最高加价10万 现车紧张

过百万的顶级SUV车型之,奔驰旗下G系列的风格可谓是独树一帜,方方正正的外观一改此阶级车型通常奢华中庸的基调。除了G500标准版车型以外,奔驰AMG方面还推出了一款G550AMG性能版车型,不论是造型的改变还是性能的提升,充分满足了用户的各方面需求。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奔驰SUV车型G系最高加价10万销售,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G 500169.80万174.80万5万有少量现车
G 55 AMG225.80万235.80万10万无现车预订困难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北京奔驰品牌4S店销售人员介绍,G500车型有极少量现车,加价5万销售,如果您没能买到,也可以预订,订金为5万-10万元,预订周期最长为6个月。AMG版G55车型现车资源更加稀少,车型加价10万销售,订金为10万元,预订周期4S店方面没有给出明确时间。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奔驰品牌4S店内接洽详谈。

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这就是建筑设计的最高境界—最佳的实用性。由此产生的清晰、简洁的视觉效果和超强的视觉冲击使G级的设计无懈可击。以平行线和适当的角度为主要线条的前脸设计,结合了发动机盖的弧线、保险杠的圆角设计、底部略微内扣的翼子板以及向上略微收窄的A柱等线条后,给人一种沉着、冷静且充满自信的感觉。

奔驰顶级SUV车型G最高加价10万 现车紧张

G 500的内饰设计无疑充满了实用、豪华与复古的韵味。标准配置的精选皮革搭配多疤胡桃木木饰的装饰风格彰显了顶级经典越野车的风采。整合了可转换6碟DVD,导航和电话通讯的COMAND APS中央控制系统,也可选装电视信号接收器和可旋转摄像头。声控控制系统将识别任何人发出的整句语音指令,不需要提前设置,与前排座椅加热等功能的多项设备凸显了G 500的人性化关怀。

奔驰的G级向来都是一款特立独行的奔驰越野车系,方方正正的最传统越野车外形设计,以及遇着艰难路段都可以积极克服的超强越野能力,是奔驰G级[综述 图片 论坛]保持了在越野车爱好车心中雷打不动的首席地位。尽管5.5升V8机械增压和AMG的专业调教让G55 AMG足够完美,但是对于一些潜在车主来说普通版本的G500既兼顾了越野通过性同时价位又可以更为低廉。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曹鑫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