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迪拉克SRX全系加价3万 现车月底到店
2010年06月07日 07:24网上车市 】 【打印共有评论0

凯迪拉克SRX全系加价3万 现车月底到店

凯迪拉克SRX[综述 图片 论坛]的改款可谓是非常的成功,相比起老款过于敦实前卫的外形,更加年轻化、时尚化的“刀锋”风格,为其的热卖奠定了坚实的基 A硗猓琒RX能赢得市场的强烈关注度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非常高的性价比,这点让与之竞争的各个高端品牌提高警惕,不敢怠慢。近日据网上车市价格数据监测显示,凯迪拉克SRX车型最高加价3万销售,具体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北京报价)厂商指导价4S店售价价格浮动备注
SRX 3.0 AT/MT 旗舰版57.80万60.80万3万现车月底到店
SRX 3.0 AT/MT 豪华版49.80万52.80万3万现车月底到店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根据北京凯迪拉克品牌4S店销售人员介绍,SRX车型采用订单式销售,订金为2万元,4S店表示本月底有一批车会到达店内,您需要加快订车速度,车型在指导价的基础上全系加价3万销售,除蓝色车型停产以外,其他颜色均可预订。如果消费者对此车型比较感兴趣,请于附近凯迪拉克品牌4S店内接洽详谈。

凯迪拉克SRX全系加价3万 现车月底到店

这次的新车型是凯迪拉克SRX系列的第二代车型,不同于上代SRX借用了同门CTS车型的平台技术,新凯迪拉克SRX采用了前置四驱布局的通用TE平台(也叫做Theta-Epsilon,结合了Theta与Epsilon II平台的众多优势),萨博旗下的SUV saab 9-4X也出自该平台。同时新凯迪拉克SRX放弃了大排量的V8发动机,也许这是出于车辆排放以及燃油经济性表现的考虑。

凯迪拉克SRX全系加价3万 现车月底到店

在摒弃了V8发动机后,新凯迪拉克SRX换装了3.0升V6直喷发动机,其燃油直喷系统和CTS上3.6升发动机的相同。这台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达到了193kw,最高扭矩高达300Nm,扭矩方面比老款的3.6l发动机略低,但功率上却更高出3kw。此外据悉凯迪拉克还将于明年推出最大功率超过300马力的2.8T涡轮增压版本的旗舰车型。

凯迪拉克新一代SRX的上市,的确为这个级别车型增添了一枚重磅。新SRX全新外观、全新发动机在此级别SUV里占据了较大优势,丰富的配置也体现出美国人的“大气”。我们更推荐购买3.0L旗舰版车型,丰富的配置及并不算高的价格是它的推荐理由。

>点击查看深圳车展精彩内容<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