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将在全球范围内召回60万辆汽车
2010年06月07日 22:31中国日报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据英国媒体报道,美国安全监管机构6月7日宣布,由于车辆可能出现车门着火、刹车失灵和油门卡住等问题,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全球召回60万辆汽车。

报道称,克莱斯勒公司上周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了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

据悉,284831辆2008年款和2009年款的克莱斯勒Town & Country和道奇Grand Caravan小型面包车的电气系统存在问题,可能导致面包车拉门碰锁出现电流短路进而起火。

而288968辆2007年-2010年款的克莱斯勒JEEP Wranglers吉普车则可能出现刹车油泄漏致使刹车失灵的状况。

4日,克莱斯勒公司还曾宣布因油门踏板存在粘滞不易复位的问题,将召回25336万辆2007款道奇酷博(Dodge Caliber)和吉普指南针(Jeep Compass)。

据悉,所有被召回车型的车主都将在本月得到克莱斯勒公司的通知。克莱斯勒公司将会无偿修复被召回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