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莱斯勒全球召回60万辆车 两周三次召回
2010年06月08日 08:06中华网汽车 】 【打印共有评论0

第01页:克莱斯勒全球召回60万辆车 两周三次召回(01)第02页:更多召回信息

2010年克莱斯勒频频召回:时间地区数量召回涉及车型召回原因2010年6月8日全球573799辆牧马人[综述 图片 论坛]/大捷龙[综述 图片 论坛]等刹车失灵/油门卡住等2010年6月4日全球35000辆道奇酷搏[综述 图片 论坛]油门踏板粘滞不易复位2010年5月14日全球55000辆克莱斯勒300C[综述 图片 论坛]等点火钥匙存在缺陷2010年2月10日中国1809辆JEEP牧马人变速箱起火隐患2010年1月18日美国24000辆指挥官[综述 图片 论坛]/吉普等刹车失灵隐患

中华网汽车讯:综合外电报道,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6月7日宣布,由于车辆可能出现车门着火、刹车失灵和油门卡住等问题,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在全球范围召回60万辆汽车。

据美国高速公路安全局报告显示,克莱斯勒上周已向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报告了车辆存在安全隐患的情况。

召回范围:2008、2009款道奇大捷龙商用车和克莱斯勒城市乡村两用迷你商用车电气系统存在问题,可能导致面包车拉门碰锁出现电流短路进而起火。涉及数量共计284831辆。

2007年-2010年款的克莱斯勒Jeep牧马人车型可能会刹车油泄漏致使刹车失灵的状况。涉及数量共计288968辆。

6月4日,克拉斯勒还宣布由于刹车踏板存在卡死隐患,召回25336辆道奇酷搏和Jeep指南者[综述 图片 论坛]车型。

克莱斯勒发表声明称,所有被召回车型的车主都将在本月得到克莱斯勒公司的通知,克莱斯勒公司将会无偿修复被召回车辆存在的安全隐患。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