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龙公司日进亿元 前5月销售收入150多亿
2010年06月08日 09:52长江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本报讯(记者 张伟 通讯员 博镭)近日从神龙公司获悉,今年公司在一季度实现“开门红”的基础上,二季度前两个月的经营业绩持续“飘红”,前五个月实现销售收入150多亿元,实现每日进账亿元。

据了解,今年以来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形势保持着持续向好的发展势头,1-5月份累计实现销售15万多辆,同比增长57%,实现销售收入150多亿元,同比增长89%。销量与收入实现“双增速”,且收入增速高于销量增速,成为今年以来神龙公司生产经营形势的新亮点,这也标志着神龙公司挺进了“每日进账亿元”时代。

另据了解,在2011至2013年之间,公司还将推出7款新产品,产品线将向SUVCrossover[综述 图片]等细分市场进一步延伸,两大品牌今后每年将至少推出一款新车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