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致3008及RCZ跑车将于年底引入中国
2010年06月08日 10:14越野E族 】 【打印共有评论0

法系车在欧洲享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但是在中国却显得“水土不服”,无论是品牌建设抑或最终销量上都没有取得更大的成绩。但是今年,是法系车发力的一年,除了雪铁龙重磅推出的C5,标致也上市了408车型。另外,标致在今年还将向中国引入3008跨界车和RCZ跑车。

标致3008及RCZ跑车将于年底引入中国

目前,标致进口中国的车型有207CC、308CC及308SW车型等车型,但是在潜力巨大的CROSS车型市场却没有更为出色的产品,3008的引入将对这一局面有所改观。而RCZ跑车也是标致最近刚刚推出的新产品,在北京车展亮相后,受到普遍好评,也将定于年底引入。

标致3008及RCZ跑车将于年底引入中国

标致雪铁龙中国事务部品牌形象推广与进口业务部部长艾亚柯表示,今年标致中国制定了全年超过2000辆的销售目标,并且,在3-5年内,要冲刺销量1万辆的目标。这是标致在今年初新制定的一个远期目标。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