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骏威汽车换股比例 广汽上市清障
2010年06月08日 13:53经济观察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经济观察网 张耀东 报道 在否认会提高骏威汽车(0203.HK)换股比例两周后,6月8日,再次传出了广汽欲提高对骏威汽车换股比例25.2%的消息。

来自路透社的消息称,广州汽车将提高对骏威汽车的换股比例,每股骏威汽车可换取0.474026股广汽H股,原先为0.378610股。最终以换股方式实现骏威汽车私有化。

5月19日,广汽曾宣布发行33亿美元新股,将骏威汽车私有化,并实现广汽在香港上市计划,当时所提为每股骏威汽车可换取0.37861股广汽H股,意味着每股骏威汽车价值最高为5.49港元。但一比例并没有得到各界的一致看好,方案公布当日,骏威汽车股价就重挫逾24%。

此后,关于广汽会提高换股比例的消息层出不穷。5月25日,骏威汽车为此发布公告称,董事长张房有对记者的回答,不构成收购及合并守则的“不定价声明”,也不应被理解为广汽未来会提高换股比率的暗示。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