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8万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上市
2010年06月09日 06:29成都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6日,“驭都市,享精彩”猎豹飞腾[综述 图片]时尚版1.5L四川区域上市会在成都捷龙汽车4S店隆重举行,现场来自省内的上百名车主,共同见证了猎豹飞腾时尚版1.5L在四川区域炫动登场,而众多厂家高层也亲临助阵。据悉,此次上市的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豪华型售价9.48万元。

据介绍,作为广汽长丰重组后推出的首款精品车型,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无论是内在品质还是外在细节,都有了质的提升,全面引领家用SUV升级。猎豹飞腾时尚版1.5L采用“专业SUV底盘+前置后驱”的黄金组合,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带横向稳定杆螺旋弹簧,后悬架为五连杆刚性螺旋弹簧非独立悬架,充分考虑了驾乘者的舒适性要求,并带来较好的路况适应性。另外,该车采用仿生学流线设计,前倾后高,线条十分简洁流畅,动感十足。配置了中高级轿车才拥有的多功能VFD数显仪表盘,背光亮度可调,全液晶显示的转速、时速等信息。采用MVV垂直涡流稀薄燃烧技术,百公里经济油耗仅为4.7L。

“猎豹飞腾时尚版1.5L有着远远超出同级别SUV的丰富配置,其中如专业SUV运动底盘,同时采用全承载车身设计和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在国内10万元以下SUV中绝无仅有。”广汽长丰西南区域经理表示,该车还配备了车载蓝牙系统、电动后视镜、四向可调驾驶座椅、内藏遮阳板的电动天窗等人性化设计,无一不体现出猎豹飞腾时尚版1.5L远远高于同级别其他车型的性价比。 记者 周燃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