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元隔热膜,赠膜有“玄机”?
2010年06月09日 07:55新闻晨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近日,全国气温基本大幅度回升,为避免突如袭来的高温天气让许多车主措手不及,现在就应该给爱车穿上夏装了——汽车隔热膜。为爱车挑选一款适合自己的夏装就显得更为重要了:隔热防眩晕、保护车内饰物、防止皮肤受灼、提高空调的使用率……

每逢节日或是汽车隔热膜销售旺季,很多汽车美容店、4S店时常会做一些促销活动,比如送一些汽车装潢,其中包括隔热膜。而在中国这个大市场环境下,赠品的“价高质低”已成为消费者认定的“行业潜规则”。也正因为如此,“以次充好,以假乱真”成为广大消费者最担心的问题,很多消费者认为在“送膜”这个环节上有欺骗嫌疑。

出现这种问题的根源,其中一个方面还是消费者本身,在索要赠品的时候,自己本身就不太在意,经常会觉得“无所谓,反正是送的”,也就是这种心理助长了“行业潜规则”这种不正之风。我们消费者自己要培养“即使是赠品,同样要求它是正品”的观念。对于汽车贴膜,不是说价值上千元的隔热膜,送的膜就一定是假的,这就要求车主在鉴定膜的真假时要擦亮眼睛,认清正品的特征、标准,再对比手上的赠膜;或者是剪下边角料,寄回该公司做进一步的鉴定,以确保消费者自身的合法权益。

上海彰泰贸易有限公司

咨询专线:021-5445 1527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