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黄蜂Camaro在美国最畅销
2010年06月09日 07:56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新快报讯2010款雪佛兰Camaro[综述 图片 论坛]成为美国最畅销的跑车。从2009年5月至2010年5月,Camaro共售出99872辆,销量超过了紧随其后的竞争对手近20000辆。Camaro将在国内和海外继续为雪佛兰经销商带来新的客户。

在美国,2009年5月是2010款Camaro的第一个销售整月。Camaro一个月后的销量开始处于领先地位,并在过去12个月中的11个月中保持领先。Camaro营销经理约翰菲茨帕特里克(John FITzpatrick )说,“消费者接受新款Camaro的速度非常快,而且在我们的主要竞争对手都提供轿跑车和敞篷车型的情况下,Camaro的销量是令人吃惊的。(来源:新浪网)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