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开幕在即 八大场馆亮点抢先看
2010年06月09日 09:29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主题馆 低碳城市 绿动未来

D4~D5

东风日产新一代March、宝马ActiveHybrid X6等车型,以燃油经济性和超低水平的尾气排放量,完美契合了低碳时代的汽车消费需求。”

豪华馆 活色生香

D6

“无论是550万元的宾利慕尚Mulsanne,还是790万元的兰博基尼Gallardo,都不容错过。”

美国馆 拥抱挑战

D7

“新赛欧[综述 图片 论坛]、2010款蒙迪欧致胜等人气新车是必看靓品。”

德国馆 和谐都市

E1~E3

辉腾[综述 图片 论坛]4.2L百公里只有8.5L,BMW高效混合动力7系从0到100公里/小时只需4.9秒。”

日本馆 心之和、技之和

E4~E8

“今年10月即将上市的歌诗图将掀起跨界旋风,而比新力狮[综述 图片 论坛]2.5i豪华版更吸引人的则是韩寒的亮相。”

韩国馆 多彩生活

F1

“扑面而来的是韩系车的时尚冲击:时尚的诠释者包括VERNA瑞纳[综述 图片]和SOUL秀尔[综述 图片 论坛]。”

法国馆 感性城市

F2

“408的大气从容和207的时尚灵动,是殊途同归的感性之美。”

中国馆 中华智慧

F4~F5

江淮奇瑞、华晨等品牌的主力产品倾巢出动,展示了自主品牌汽车蓬勃向上的生命力。”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综合报道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