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港澳车展豪华馆 五款必看豪车全解析
2010年06月09日 09:47深圳商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深圳从来都是豪华车青睐的市场之一,豪车扎堆的背后,是中国豪华汽车细分市场超过百分之四十的井喷式发展,新贵富豪让豪华品牌收获颇丰。在深圳“车博会”的“豪车馆”里,为奢华而生的天价豪车成了当仁不让的最抢眼明星,相形之下即使再靓丽的车模也黯然失色。

BMW 335i敞篷轿跑车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79.8万元

深港澳车展豪华馆 五款必看豪车全解析

新BMW 3系敞篷轿跑车车身前部、侧面和后部的所有主要元素[综述 图片]均进行了精致的优化,每一处细节都流露出高贵优雅[综述 图片 论坛]的运动感。前脸采用更修长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和三维线条,根据不同车款配置,大灯单元还可选装自适应大灯,它能够按照转向追随前方的路线走向。

新BMW 335i敞篷轿跑车搭载新开发的直列6缸3.0升发动机,最大功率达225千瓦,可与自然吸气式8缸发动机媲美,并具有更低的油耗和排放表现。该车百米加速5.7秒。

宾利慕尚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550万元起

新旗舰车型慕尚(Mulsanne)是以法国勒芒赛道的传奇性弯道(Mulsanne)命名,这款车是近80年来第一款由宾利自主设计的旗舰车型,并将取代雅致[综述 图片 论坛]荣升为宾利旗下的旗舰级车型。慕尚Mulsanne拥有最纯正的英伦血统——圆形前灯一大一小成45度角排列,与1930年宾利车型的布局相同。慕尚Mulsanne采用重新设计的V8发动机,可爆发505匹的动力和1020牛·米的扭矩。慕尚Mulsanne在运用现代科技上毫不吝啬。60G硬盘的多媒体、卫星导航、影音系统、蓝牙、8英寸触摸屏等一应俱全。

英菲尼迪EX[综述 图片 论坛]35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49.80万元~64.91万元

深港澳车展豪华馆 五款必看豪车全解析

作为英菲尼迪的重要战略车型之一,英菲尼迪EX35颠覆性的创意设计,开创了轿跑型Crossover[综述 图片]车型设计理念[综述 图片 论坛]的先河,也为EX35带来了智能四驱系统和更加平衡的悬架表现。EX35搭载了经典的VQ35HR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所属的VQ系列是唯一一款在过去14年中连续入选沃德汽车世界“十佳发动机”的产品。EX35还装备了众多最新的技术成果,例如360度的全景倒车显示系统。

法拉利 458 Italia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388万元

法拉利458 Italia[综述 图片 论坛] 被誉为法拉利超级跑车。外观上,法拉利458 Italia前保险杠的两个进气格栅,不仅降低车身视觉,也展雄厚霸气。直幅长条形头灯组,搭配直列式LED行车灯,展现独特的慑人眼神,顺着车侧曲线向上,位于后轮拱上方的四组进气孔,满足法拉利首颗缸内直喷中后置V8引擎的换气需求,而下方的大型扩散器,也能给予法拉利458 Italia足够的下压力。4.5L V8发动机在9000rpm时能够输出570马力的最大功率。

雷克萨斯ES[综述 图片 论坛]240

必看指数:★★★★★

参考价格: 39.0万元~46.8万元

ES 240经典的车顶线条优雅流畅,搭载的直列4缸顶置双凸轮轴带智能正时可变气门控制系统发动机,可于6000转/分钟时产生123千瓦的最大功率,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10.4秒,最高时速为205公里/小时。通过优化前悬架减振器横向稳定杆,让车身在变道和转弯时更加稳定。ES 240四年/十万公里(油电混合动力车型六年/十五万公里)免费保修和免费保养服务。不仅如此,配备lexus G-BOOK雷克萨斯智能副驾车型的车主更能在四年(不限公里)的时间内免费获得随时随地、安全便捷的服务。(李康)

相关专题:

2009深港澳车展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您可能对这些感兴趣: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李康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