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电气系统或存缺陷 通用召回137万辆汽车
2010年06月09日 13:59中国新闻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华尔街日报》中文网援引美国汽车安全监管机构称,因电气系统或存在缺陷,可能导致汽车起火,通用汽车公司周二召回137万辆运动型多用途车及其他车型

据美国全国高速公路交通安全委员会(National Highway Traffic Safety AdMINI[综述 图片 论坛]stration)的文件显示,此次召回涉及别克(Buick)、凯迪拉克(Cadillac)、雪佛兰(Chevrolet)和吉姆西(GMC)等品牌的畅销车型。

据报道,这一缺陷与2008年的一次召回行动有关。当时,通用汽车在召回车辆的控制电路配线上增加了一根保险丝,以解决印刷电路板电力不足可能导致的后果。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