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日野客车亮相申城
2010年06月09日 17:21新民晚报 】 【打印共有评论0

6月8日,主题为“服务上海感受世博”的2010年广汽日野(沈阳)客车产品推介会在上海举行。来自广州亚运会指定用车之一的广汽日野SFQ6123、6115、6110系列客车正式与上海客运、旅游界朋友“见面”。

据了解,上海推介会是广汽日野(沈阳)继广州、北京后举办的全年第三站活动。

业内人士认为,广汽日野客车代表了亚洲一流的客车品质,其耐用、可靠、精良的品质更是被世界客车界所公认。凭借轻量高效能发动机、国内首创的整车阴极电泳技术、高强度材料车架、精良内饰以及更适合亚洲人特点的驾驶设备,广汽日野客车在公路客运企业及乘客当中正逐步获得信赖。王林

欢迎订阅凤凰网汽车电子杂志《轩辕周刊》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作者: 王林 编辑: robot

商讯

车型库
·按价格
·按品牌